STRONG Nation™

從Zumba演化而來,是高強度的心肺間歇運動與音樂節奏結合的訓練,帶入一些舞蹈動作,利用身體的重量,以漸進式的阻力與負荷以及漸進式的提升訓練強度,訓練你的心肺與肌耐力,讓整堂課燃脂加倍達塑身成效。

Strong Nation,加入了登山跑、平板支撐、波比跳、深蹲跳躍及動態拳擊等常見健身的訓練動作,透過音樂的節奏把這些動作無痕銜接,透過HIIT訓練方式,有趣地在短短一小時內,用自身重量的訓練達到兼具爆發力、肌耐力、速度與靈敏度的目的。

Surge Hydro Ball
水壺鈴

有別於一般壺鈴,藉由灌注水量調整重量 (4-12磅),高密度特殊膠與獨特的「雙握把」設計,讓學員更容易抓取也更安全。

透過水本身具有多樣流動於不同空間所產生的離心力,來訓練身體各個不同的大肌群、小肌群、核心、穩定度以及協調性,而水流的不穩定性也會讓各個肌群需要產生更多穩定力量而得到更好的訓練效果;課程包含了阻力、爆發力及心肺訓練,同時具備了安全與好玩且燃脂效果加倍等優點。

Functional Training
功能性訓練

本課程為肌力、有氧、間歇和核心肌的全方位基礎訓練,透過多層面的訓練動作,經過交互搭配,讓全身肌肉發揮功能,透過整體的鍛鍊可挑戰自我體能,獲得最佳訓練成果。適合各種程度會員參加。

NTC
全方位雕塑

NIKE專業訓練師在世界級運動選手訓練中萃取靈感,研發出超過90組動作,精心打造出肌力、有氧、間歇和核心肌基礎訓練,
透過多層面,全方位3D訓練動作交互搭配的運動計畫,達到燃脂、塑身或強健的目標。一次讓妳全方位體驗,現在就實際體驗NTC全身運動計畫,帶來運動的愉悅、自信與成就感!

Factor F
全效綜訓

在忙碌緊張的現代生活環境, FACTOR F ®提供簡單卻高強度的訓練模組,在一堂課程內達到燃燒脂肪、雕塑肌肉及提升生理機能的效果。

FACTOR F ® 訓練模組分為:懸吊阻力訓練及循環訓練
1.懸吊阻力訓練:以自身的體重作為阻力,利用特製的懸吊繩,訓練全身肌群,內容簡單又有趣。
2.循環訓練:利用自身重量及輔助工具,如踏板、彈力球等進行訓練,有效強化新陳代謝及提升身體有氧性及無氧性的活動能力。

搭配RADICAL FITNESS 著名的IMF ® 智能音樂格式,每三個月一次的課程內容更新,新鮮感十足,簡單易上手的實用型課程,是當今最創新革命的機能性訓練。

KIMAX
全能格鬪

●結合拳擊、泰拳、跆拳道各項武術的訓練課程
● 利用打擊或踢擊立型靶的動作組合,有效消耗卡洛里,釋放壓力並強化肌肉
●模擬實際與對手對打的感覺,如身處拳擊場的臨場感,藉以提昇自我防衛技能
●有效雕塑身體體線與消耗大量的熱量,近期人氣攀升、頗受歡迎及好評的課程

*上課需自備完全包覆拳擊手套及手綁帶,為了安全考量拳擊手套為必備配件。

Sculpt
曲線雕塑

在「簡單、安全、有效、有趣」的原則下,運用身體重量或輔助器材來鍛練核心及全身肌肉,
特別針對容易堆積脂肪的大腿、臀部、腹部、腰部、手臂,做到減重塑身,以紮實且不易復胖的運動模式讓你徹底燃燒脂肪、雕塑線條,再現魔鬼身材!

Power Slim Ball
勁能球動

動感有勁、充滿能量的全方位雕塑課程。講究功能性及效果性,在安全有效的原則下,運用小型抗力球結合有氧舞蹈、拉丁流行舞蹈、肌力動作、皮拉提斯、核心訓練、呼吸訓練,搭配熱情流行音樂,灌注全身性的強力雕塑及心肺功能訓練。幫助容易脂肪堆積的大腿、臀、腹、腰、手臂,以紮實的運動模式讓你快速燃燒脂肪,展現好身材!一堂課可燃燒超過500大卡的熱量喔!

POWER
勁量槓鈴

POWER®是個具挑戰性的課程,以槓把和可調整重量的槓片,來建立身體的強度與肌力,可鍛鍊全身的肌群、雕塑肌肉的線條,是RADICAL FITNESS中代表性的肌力訓練課程。

POWER®提供4個課程版本,每個版本將全身肌肉群做靈活的組合並加以訓練,讓参與者在短時間能達到訓練的最大效果,例如:增強身體強度、肌力、雕塑肌肉以及燃燒脂肪。還能加入有氧訓練的方式,一次的課程能達到兩種訓練效果。 推薦給希望在每堂課程中,能一次達到多樣化目標的學員參加!

U Bound
活力躍蹦

U BOUND®是一項前所未有、跨時代,利用在彈簧床上的跳躍動作組成的有氧運動課程。 利用不穩定的彈簧床面,增加核心肌群的使用,達到心肺耐力、 與下半身的肌力訓練。簡單而紮實的動作,有氧和無氧運動的組合,既零衝擊、無損傷参與者的膝蓋,又具有顯著的運動強度;對淋巴系統亦有所助益,有利於毒素釋放。 簡單易上手、有效且相當有趣的訓練課程,是RADICAL FITNESS最特別也具超人氣的項目之ㄧ。

X55
超能 55

X55® 在55分鐘內,利用槓片和本身的體重,結合踏板運動,訓練核心和下半身肌群,是現今最受歡迎的局部訓練課程! 透過多種刺激與支撐所產生的抗力,幫助你適應課程強度的同時,有效達到燃燒體脂肪及雕塑肌肉曲線的效果。 搭配動感、快節奏的音樂,讓教室的氣氛上升,高強度的訓練相當推薦給喜歡挑戰的你!。

BODYSTEP
階梯有氧

階梯有氧是一種集結能量的運動方式,採用可調整高度的步驟和簡單的動作讓你感覺到解放與活力。促進心肺功能的有氧塊能幫助脂肪燃燒系統的速度增加,緊接著是肌肉調節帶能幫助形塑及修飾你的身體曲線。對於那些希望加強力道並期待驚人的結果的人而言,階梯有氧運動是一個理想的功能性訓練形式。 像所有的LES MILLS™課程,每3個月會有新的結合音樂與舞蹈動作的階梯有氧運動課程。 -燃燒大量的熱量而擁有更纖細的身形 -透過核心調理工作加強你的力量 -提高你的整體健康水準 -提高你的協調性 -提高您的骨骼健康和密度 -透過全身的有氧鍛煉,增加你的心肺功能

BODYPUMP
槓鈴有氧

槓鈴有氧是世界上發展最快速能形塑你身體的方式,因為它挑戰你的主要肌肉群,透過最好的舉重室練習包括下蹲,按壓,提拉和捲曲等動作。最新的槓鈴有氧舞蹈動作和排行榜上的熱門音樂會每三個月更新一次,所以透過量級選擇及搭配專業教練的訓練,你可以得到加乘的效果及一直夢寐以求的結果!

像LES MILLS™課程一樣,每三個月會推出一個全新的槓鈴有氧課程結合全新的音樂和舞蹈動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