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想要更改我的個人資料

    請於週一~週五 12:00~20:00至會館辦理,會館服務專員將現場協助您簽署相關文件;如因故不克前往會館,可mail至HOCSD@trueyoga.com.tw,並請於郵件中備註您的姓名及會員編號,我們會於1~3個工作天內與您聯繫。
  • 我想要更換我的扣款信用卡

    欲變更扣款信用卡可於線上繳費網頁自行變更
    https://member.trueyoga.com.tw/login.html
    目前付款方式僅美國運通卡無合作搭配,其餘信用卡皆可綁定扣款。
  • 我想要暫停會籍

    請備妥暫停證明於週一~週五 12:00~20:00至會館辦理,會館服務專員將現場協助您上傳及簽署相關文件;如因故不克前往會館,可將您的證明mail至HOCSD@trueyoga.com.tw,並請於郵件中備註您的姓名及會員編號,我們會於1~3個工作天內與您聯繫。
  • 我想詢問我的會籍到期日

    您可隨時向會館櫃台接待人員查詢,或來信 HOCSD@trueyoga.com.tw,並備註您的姓名及會員編號,我們會於1~3個工作天內與您聯繫。
  • 我收到月費發票的統一發票中獎通知,應如何兌獎?

    恭喜您中獎!我們將統一於次月15日前將您的紙本發票以掛號方式郵寄至您的通訊地址,您可向會館櫃台接待人員查詢您所登記的地址,或來信 HOCSD@trueyoga.com.tw,並備註您的姓名及會員編號,我們會於1~3個工作天內與您聯繫。
  • 我沒有收到發票開立通知信的Email

    您可先向會館櫃台接待人員或來信 HOCSD@trueyoga.com.tw,查詢您所登記的郵件帳號是否正確,或檢查垃圾郵件資料夾並將 B2B2C@ebilling.com.tw 設定為安全郵件名單。
  • 我要申請紙本發票

    請於週一~週五 12:00~20:00至會館辦理,或來信 HOCSD@trueyoga.com.tw,並備註您的姓名、會員編號及發票寄送地址,我們會於1~3個工作天內與您聯繫。
  • 我要如何將月費發票歸戶?

    請點開發票開立通知信的Email,點選郵件中的會員載具歸戶,並依照指示輸入驗證碼點選確定歸戶。
  • 我要補寄近期的電子發票/紙本發票

    由於相關稅務規範,僅可補寄近兩個月內之電子發票,如有需要,請於週一~週五 12:00~20:00至會館辦理,或來信 HOCSD@trueyoga.com.tw,並備註您的姓名、會員編號,我們會於1~3個工作天內與您聯繫。
  • 我想要開立統一編號

    請於週一~週五 12:00~20:00至會館辦理,或來信 HOCSD@trueyoga.com.tw,並備註您的姓名、會員編號及統編號碼,我們會於1~3個工作天內與您聯繫。
  • 我想參加會員,請問價格是?

    我們有多樣化及彈性的方案及豐富的課程可供您選擇,請您來電會館或於營業時間入館了解,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 請問是否有提供短期或單次付款上課?

    我們有多樣化及彈性的方案及豐富的課程可供您選擇,請您來電會館或於營業時間入館了解,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 我已超過年度3堂缺課,無法預約課程

    由於您的訂課權限將關閉至本年度12月31日止,此段期間您須親至會館現場排候補已預約額滿的課程;您亦可至會館繳交缺課費$300元,我們將協助您取消缺課紀錄並重新開放訂課權限。
  • 我必須於開課前多久抵達會館領取上課證?

    請您於課程開始前十分鐘親臨會館,如果未在課程前5分鐘至櫃台領取上課證,會館將安排現場候補的會員遞補上課,您的預約未出席紀錄將視為曠課。
  • 我忘記我的登入帳號、密碼

    登入帳號為會員編號,英文字母須以大寫輸入;您可於營業時間來電或親至會館申請重發登入資訊,系統會將您的登入帳號、密碼發送至您的E-mail信箱。
  • 我無法於課程預約系統內取消我較早前預約的課程

    如您欲取消課程開始一個小時以內之課程,須撥打電話至會館櫃台取消預約,網路課程預約系統僅可取消課程開始一個小時以前的預約。
  • 我無法預約連續兩堂課程

    如您預約當日多堂課程,前一堂課之結束時間與後一堂課之開始時間必須間隔5分鐘以上。
  • 訂課規則

    .會員可於課程開始前四天預約課程。
    .會員可透過電話或親臨會館櫃台或透過訂課系統上網預約課程。
    .為了加速訂課的速度,會員可於來電前先準備好自己的會員卡號。
    .會員可透過電話或透過訂課系統上網預約課程,親臨會館櫃台只可預約當日課程。
    .會員不可預約於課程開始後一小時內開課之他館程,相同的規則適用於同會館預約課程之相關規定。
    .會員最晚請於課程開始前一小時完成預約課程。
    .會員如欲取消課程必須於課程開始前一小時取消預約。
    .會員可透過電話或親臨會館櫃台預約或取消課程課程。
    .請於課程開始前十五分鐘親臨會館。
    已完成預約會員如果未在課程前5分鐘抵達會館,會館將保留上課的權益;並將安排現場候補的會員遞補上課,前者將視為曠課。
    .會員必須向櫃檯領取課程卡才能進入教室。
    .課程開始後將無法列印課卡。
    會員若遺失課程卡,請向櫃台索取”重印”的課程卡,並將標示於您的課程卡上。
    .領取課程卡時請確認課程卡上為您的姓名及課程名稱;巔峰時間請務必確認清楚以免影響您的上課權益。
    .會員均有按預約的時間上課之義務,如已預約課程卻未依規定辦理取消致有缺席者,其年度缺席次數達到3次(含), 會員將被罰款NT$300元。
    .本公司將保留在沒有預先通知的情況下取消,修改課程內容和老師的權利。
  • 什麼是功能性訓練?

    功能性訓練,是指訓練我們的身體能夠輕易地執行於日常生活中的動作,如拿採買的日常用品、從地上撿起東西、爬樓梯,或講電話時可以同時抱著小孩等動作。
    主要用在發展處理日常生活所需的動能、靈活性和敏捷性等活動,使生活變得稍微容易一些。
    健身計劃主要著重於功能訓練,皆集中在負重活動和純粹只是重新幫助學員確實做到這些運動的好處。兩者都是針對腹部和腰部的核心肌肉,這些肌肉在生活中保持正確的姿勢是非常重要的。
  • 什麼是重量訓練?

    重量訓練是一種針對阻力所使用重量的一種力量訓練。透過對肌肉釋放壓力搭配如槓鈴和啞鈴使用,或使用重量訓練機器,這些運動會刺激肌肉使其變得更強壯。
    有效的重量訓練是倚賴合適的技術。你可能會是在健身房看朋友或其他人而學到重量訓練技術 , 但有時你看到的可能是不安全的或真正有效。不正確的重量訓練技術可能會導致扭傷,拉傷,骨折或其他嚴重的傷害,是會影響你的重量訓練努力與成效。
    基於安全,建議新學員在開始重量訓練前先和私人教練排定行程。透過學習正確的技術和各種各樣的訓練器材,你可以決定你最喜歡的運動,及適合你的健身需求。你的教練將幫助您打造出最有效和均衡的訓練計劃。
    如果你已經做了一陣子重量訓練,你也可以考慮安排時間讓教練看你的技術,並指出任何可能需要修正的地方 讓你的訓練計劃晉升到另一種層次。
  • 什麼是間歇訓練?

    間歇訓練是高低強度爆發性活動的交替,配合運動期間的休息和恢復。間歇訓練使用身體的兩種能量製造系統:有氧和無氧。
    有氧系統是一個讓您走或跑很長的距離,並使用氧氣轉換身體裡的碳水化合物成為能量。無氧系統,另一方面,將儲存在肌肉的從碳水化合物轉變而成的能量用於在短時間具爆發力的活動,如短跑、跳躍或起舉重。
    在間歇訓練,高強度的週期通常是典型的或是接近無氧運動,而回復期間可能涉及要完全休息或強度較低的活動。
    這可以讓你在較短的時間內完成更多運動,它比花所有時間在進行高強度運動更舒服。關鍵是要建立適合你能執行及你想從你的運動中得到什麼。
  • 我該從哪裡及如何開始健身呢?

    一個完善的健身計劃包括心肺訓練、重量訓練、和培養靈活性及柔軟度。要了解如何把這些訓練結合在一起,其實不是簡單的事情。
    如果您正想尋求最適合您的有效健身方式,但不知該從哪個器材或課程開始,我們的專業私人教練可為您客製化設計一個最專業的專屬健身計畫,滿足您的目標及需求,幫您掌握住時間和難易度,一步步幫助達成,不但節省很多您自己摸索的時間及避免運動傷害,又能快速地建立信心,讓自己充滿動力的正確地寵愛照顧自己!
  • 我適合上私人教練課嗎?

    無論您正開始一個新的健身計畫,或者您可能已經運動一段時間了,我們相信,一些幫助可以讓您達到期望的目標。
    我們的私人教練會根據您的需求及能力,設計一系列短期或長期的健身計畫 - 無論您想身強體壯、提升運動表現、或在運動停滯一段時間或受傷後再慢慢恢復運動習慣。藉由私人教練的專業,讓您的健身計畫更完美!
  • 私人教練課前注意事項

    1.穿著合適的運動服裝。
    2.攜帶水壺,隨時補充水分。
    3.上課一小時前,可適度補充輕食。
    4.評估自我身體狀況,如有感冒發燒、身體不適,建議身體復原後再上課;運動過程中有任何不適,隨時告知教練。
    5.若有疾病或受傷狀態,如高血壓、糖尿病、心臟病、關節炎、癲癇、氣喘,建議向醫生諮詢評估後,依醫師建議的運動方式安排訓練計畫。
  • 健身房禮儀

    ˙為維護使用者之衛生品質,使用器材前及使用後,請用酒精擦拭。
    ˙請避免長時間占用運動器材。請儘量採取輪流使用器材的方式,讓每個會員都有機會使用。
    ˙請將使用完畢後的器材放置回原來的位置。
    ˙為了您和其他會員的安全,如果對任何健身器材使用程序有所問題,請洽詢我們的健身教練。
  • 私人禮儀

    ˙若發現其他會員需要幫助,請伸出援手或請會館的工作人員協助。
    ˙我們建議會員及貴賓在運動前後使用除臭劑,以確保運動環境保持清香。我們不建議使用香水,因為這可能讓某些會員產生敏感反應。
    ˙若身體感到不適,請避免運動。我們建議您好好休息,等身體好了再開始訓練。若得了感冒,請避免到會館,以預防把病傳染給其他會館使用者。
    ˙因為我們的會館是男女共用,所以希望您的裝扮端莊避免為其它人帶來不便。我們建議舒適的運動裝和運動鞋。
    ˙我們希望您的言行舉止能尊重其它會員,讓每個人都能在一個優雅舒服的環境下運動。

    ˙為維護教室品質與老師同學上課權益,上課時請勿使用手機,並將手機調至飛航模式。若遇同學不從勸導且行為嚴重影響其他同學權益或課程進行,老師有權利及義務視情況拒絕同學繼續參與該堂課程。
  • 如果沒有台灣手機號碼也能認證嗎?

    國外的手機號碼可以進行註冊的驗證功能,
    若有非本國手機號碼電話只須加上國碼即可,
    例:
    中國大陸(+86)
    則須輸入+8612345678987
    香港(+852)
    則須輸入+85291234567
  • 我沒有收到手機認證碼,怎麼辦?

    1. 請您再次確認所輸入的手機號碼正確無誤。
    2. 請您確認電信訊號沒有問題。
    3. 請您確認手機非設定為勿擾模式。
    4. 預設接收簡訊 APP 是否異常。
    5. 輸入的手機門號是否綁訂於「TrueGroup 台灣」APP 帳號。
    6. 請嘗試重新開機並重新插入 SIM 卡,並再次開機申請重新寄送驗​​證碼。
    7. 如您有廣告阻擋或網路安全軟體,請關閉或解除攔截與封鎖,若於手機中有安裝類似軟體,驗證簡訊可能遭 APP 阻擋。
    8. 如有向電信業者申請此功能,請聯繫電信商協助關閉後,重新開機再次操作。
  • 註冊 TRUE APP 一定要經由 Email 或者手機號碼認證嗎?

    是的, 註冊 TRUE APP 須經過 Email 以及手機號碼雙重認證才能開通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