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vamukti yoga

此課程為快節奏並充滿活力的練習方式。課程中的結構編排為精心設計過的設置序列,是一個完全平衡課程結構,它包含暖身、唱頌、意圖設置、拜日式、站立姿勢、後彎、側彎、扭轉、倒立、冥想和放鬆。老師將著重於保持步伐移動不停止的方式給予精神上的論述。

Jivamukti Yoga是1984年由David Life和Sharon Gannon創作的專有瑜伽風格。
Jivamukti Yoga是一種身體,倫理和精神實踐,結合強大的瑜伽瑜伽,基於vinyasa的身體風格,堅持五項中心原則:shastra(經文),bhakti(奉獻),ahimsa(非暴力,非傷害),nāda 音樂)和dhyana(冥想)。

Pre-natal Yoga
孕婦瑜珈

協助孕婦探索與加強和胎兒的連結。加強體力、增進靈活柔軟度、增加子宮和骨盆肌肉的強度、減輕懷孕期間各種不適症,有助於呼吸和放鬆。

Sivananda Yoga
希瓦南達瑜珈

希瓦南達瑜伽(Sivananda Yoga),是歷史悠遠的傳統瑜珈傳承之 一,19世紀由本職為醫生的H. H.Swami Sivananda 所創立, 1950年代後期,再由門徒Swami Vishnudevananda 於⻄方社會 發揚流傳。

希瓦南達瑜伽(Sivananda Yoga)藉由12個獨特的練習序列,整合體式、呼吸法、適度休息、素食提倡、正向的思絡與冥想。練習當中緊密的搭配著呼吸法與大休息,目的是為了平衡身體,為現今忙碌的練習者們提供了舒壓靜心的最佳選擇,進而邁向自我覺醒及內在心境的控制的機會。

健康型態的練習也倡導正確的瑜珈飲食,進而提升體式練習的支持。

最後,正向思考與深度冥想練習相輔相成的並進運作,無疑的是為個人心智的直接主宰提升,會是一個您全方位的瑜珈練習。

Aerial Yoga Basic
空中瑜珈入門

空中瑜珈運用懸吊絹布,藉助地心引力與掛布的輔助,使平時難以完成的瑜珈動作得以輕鬆入門,幫助學員提升身體的協調感與核心力量。空中瑜珈強調專注有控制的肢體動作,以改善體態的不平衡、強化肌力並且釋放脊柱間壓力,搭配其輔具及呼吸進而達到身心療癒,放鬆舒展的目的。

課程須知:不建議患有心血管疾病、眼睛部分疾病(開刀、眼壓過高、青光眼等…)、孕婦參與練習,適逢生理期者應避免倒掛的動作練習,課程中有任何不適都可隨時告知老師以幫忙協助。

Yin Yang Yoga
陰陽瑜珈

陰陽瑜珈是融合「太極」及「陰瑜珈」發展出的一種現代養生功法。現代人常因為久坐或久站,使得關節無所活動,關節或韌帶也因為這樣停止活化細胞的功能,並使得變的脆弱。就算有運動,大家從事的也屬於“陽”性的運動(如健身器材訓練、慢跑、騎單車、有氧舞蹈等),陰陽瑜珈主要的重點就是強化深層連結組織。
陰陽瑜珈訓練重點為增強深層關節部位的彈性與靈活度,尤其是骨盤及下背部。陰陽瑜珈由淺入深,可依照每個人目前身體的能力來進行,適合各種不同程度的瑜珈練習者。讓您盡情釋放身體壓力及疲勞,感受加倍的活力與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