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ke

在50分鐘的課程中,涵蓋耐力、力量、間歇的訓練,你可以消耗大量卡路里,並且能增進你的健身水平,藉由訓練你將會變得更有力量,有效鍛鍊耐力,以及幫助你提升整體的表現!

EOXi

是台灣飛輪祖師爺所開創的飛輪訓練系統,Efficeincy動作的效率,O動作強度的最佳化,X動作編排的特別要素,i整合前述元素,課堂中在這樣的排列組合下,可以發揮音樂所富含的特性與學員對於動作的專注度。是一門飛輪課程中,不論初學者或者進階者都會熱衷的課程。

互動式情境飛輪
ICG®

身歷其境:ICG®是先進及備受矚目的室內飛輪車品牌,結合ICG ®獨創MyRide訓練系統,於教室前方將投影真實路況,讓學員有身歷其境的全新感受。

COACH BY COLOR:結合ICG®飛輪車的顏色教學,老師可以透過飛輪車的顏色燈號了解學員鍛鍊狀況提供更精確的指導。

互動連結:ICG®飛輪車將會統計學員課程鍛鍊數據,老師可以透過學員的數據來進行個人、或小組間的互動比賽,透過投影學員可看到數據的變化,增加彼此間的競賽感讓整個課程更加有趣。

Spinning Intro
入門飛輪

這是為了沒有騎過飛輪經驗者準備的課程,教練們將介紹車子的基本設定和基本動作及手部握把姿勢來建立基礎的正確概念。

Strength
肌力雕塑

體態雕塑終結者,多數會員問騎飛輪腿會不會變粗,其實飛輪課只會讓腿部肌肉更扎實與有線條,肌力雕塑融入阻力訓練的元素與心肺運動獨特的魅力,當身體在中高強度區間運動時,能夠讓線條更緊實,甩開大腿內側的肥肉,讓好看的牛仔褲與Legging更服貼。心動嗎?趕快報名,飛輪課程的肌力雕塑。

Intervals
週期訓練

一堂專屬間歇訓練的飛輪課程,透過不同的間歇比例安排,以心跳區間的有氧區間(30-65%)與無氧區間中(65-110%),與時間長度變化,讓會員在音樂強度與轉換控制過程中,獲得大量燃燒熱量的快感,是一堂豐富而多元的飛輪課程。

Fat Burn
輕鬆燃脂

在心跳率區間65-80%,以平緩的心跳率達成燃燒的效果,是一堂針對運動燃燒區間更為廣泛的課程設計,可以融合燃脂飛輪與肌力雕塑的元素,讓上課過程中,參雜更多地形變化與口指令的調整,會員能夠在訓練過程中,輕鬆達到燃燒目的,且感受時間的匆匆流逝。

Racing
熱量消耗

喜好挑戰自己的會員,熱量消耗是最佳選擇。訓練不外乎強度、頻率、次數、組數的變化,老師們則在熱量消耗課程中,融入實際地形變化的考驗,參與間歇訓練的原則,能夠讓學員大量消耗熱量,當下課時看見地上滿滿的一灘汗水,同時達成內心的滿足感與成就感。

Endurance
燃脂耐力

藉由飛輪訓練結合坐姿、站姿、速度快、速度慢、輕阻力以及重阻力來改變運動強度,搭配爬坡、平路、跳耀等動作,交互以站姿及坐姿切換彈性運用,有效訓練協助訓練者強化肌力及耐力,同時增進有氧能力,持續燃燒體脂肪。

透過老師的引導模擬不同的地形及情境,再配合上各種節奏的音樂,透過動作與音樂的配合,讓你沉浸在訓練的強度與氣氛中,使整堂課程不枯燥且十分有趣。

Jackie cycle
韓式動感飛輪

Jackie cycle飛輪體操,於1999年創始於韓國,為全球首創室內飛輪體操運動,在不打破均衡的情況下,於踩踏飛輪的同時進行上身豐富的舞蹈動作,達到鍛鍊與樂趣,為室內飛輪的進化、顛覆傳統、挑戰極限!

TOP RIDE
巔峰飛輪

是以心肺耐力功能訓練為目的的室內飛輪課程,有全地形、競速、爬坡等三種類型的自行車訓練,初學到高階都有適合的課程。
透過45分鐘、安全又可全心專注的有氧訓練,多樣化、有趣和激勵的TOP RIDE® 可幫助高度燃燒脂肪,雕塑臀部和腿部線條,並且迅速而有效地釋放壓力,大大增強心血管系統和呼吸系統功能。
最能滿足喜歡具挑戰性、高自我要求的自行車愛好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