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 Chi
太極

課程以養生調氣為主並運用太極導引透過肢體旋轉來放鬆僵硬的身體,達到更進ㄧ步的肌理深層按摩,最後再結合瑜珈平衡及柔軟度的伸展,動中求靜、達到充分運動、徹底放鬆。

Pilates Mat Work
皮拉提斯

皮拉提斯注重肌肉伸展和呼吸結合,主要訓練人體核心肌群,也就是丹田。皮拉提斯鍛鍊的是較深層肌肉,不是表面大肌群,所以不會壯大肌肉,反而讓線條變得更纖細修長。此外,皮拉提斯能增強平衡,矯正如脊椎側彎等不良習慣造成的傷害,還可幫助體內淋巴系統循環,增強免疫力,提升血液循環,有效改善氣色和膚質。

Myofascial Release
肌筋膜按摩

在課程中,學員將學習藉由小滾筒、按摩球等輔具透過呼吸、加壓、牽引、潤滑與滾動等項技巧來按摩放鬆肌筋膜,達到舒緩緊繃、提升柔軟度並促進自律神經安定的效果。

BODYBALANCE
身心靈平衡

身心靈平衡是結合瑜伽,太極,皮拉提斯等運動,它能幫助建立身體的彈性和力量,讓你感覺集中與平靜。主要內容有控制呼吸,集中專注和搭配音樂的一系列結構嚴謹的伸展、動作和姿勢,打造出一個全面性的運動,使身體進入一種和諧與平衡的狀態。像所有的LES MILLS™課程,每三個月我們會有新的身心靈平衡課程是結合與新的音樂和舞蹈動作。

Gentle Stretch
和緩伸展

本課程藉由基本體式法配合各面向輕柔適中的伸展強度,達到拉伸放鬆緊繃的肌肉,同時強化較弱的肌群,更能帶給練習者身心靈層面的放鬆。
除了一般練習者,也推薦給工作需久坐久站亦或曾經受過傷身體能力受限者。

OXIGENO
活氧舒展

本課程是根據瑜珈和皮拉提斯的基本原則所創立的課程,融合了動態伸展、皮拉提斯、瑜伽、芭蕾各種元素,通過一系列和諧、流暢且與呼吸緊密結合的扭轉迴旋動作,幫助提高身體的柔軟度和靈活性,對肌肉放鬆、矯正姿勢,協調性與平衡感都有幫助。

藉由溫和舒緩的音樂主題,感覺音樂的意境,配合呼吸,舒服放鬆身體與頭腦,將能連結內在自我,達到無與倫比的平靜與安寧的狀態。
OXIGENO ®能確實且有效能提升生活品質,適合各個年齡層參加。

能量棒

皮拉提斯能量棒
藉由能量棒的輔助,可以增進運動的平衡與動作的協調,並透過能量棒穩定關節,增加肌肉延展性和力量,輕有氧的運動加上核心肌群的訓練,端正體態,增加身體的彈性與力量。

太極瑜珈能量棒
藉由能量棒的輔助,可以增進運動的平衡與動作的協調,並透過能量棒彈性拍打,有經絡按摩和肌肉放鬆作用,加強氣血循環,上肢伸展,下肢肌力,平衡穩定。對銀髮族來說,可以增強肌力平衡感,預防跌倒

Mat Ball Slim
極心球韻

是一堂從心出發、充滿韻味的多方位球球墊上課程。運用小型抗力球結合「太極律動、芭蕾、現代舞、站姿瑜珈動作、平衡訓練、墊上核心訓練、墊上伸展」,搭配輕快節奏的流行歌曲,運用「輕有氧+墊上塑身」的概念,做多方位的雕塑運動。整堂課針對最難雕塑的腹部、腰部、臀部、腿部進行紮實的脂肪消除訓練,透過簡單容易上手的輕快舞蹈及瑜珈動作達成身體協調性的練習,給你身心靈全新感受。

Yogalates
瑜珈提斯

本課程適合一般大眾。結合瑜珈和皮拉提斯,增進身體的柔軟度,達到深層的肌力訓練,強壯核心使身體更穩定,並且在心靈層面達到身、心、靈的和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