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GHT DO

FIGHT DO®由拳擊有氧的頂尖編舞者 Nathaniel Leivas所監修,在跆拳道、泰拳、武術的精隨基礎下,結合有氧與無氧運動的訓練課程。 假想自己面對一人或同時面對數位以上的對手,手部攻擊,腳部攻擊,阻擋以及跳躍,每堂課輕鬆消耗 600-800 卡路里的熱量,燃燒脂肪同時雕塑身形線條,快節奏又有效的高強度格鬥課程,讓全身的肌力、肌耐力、爆發力、柔軟度與心肺適能都有大幅的提升效果。 簡單的武術動作結合熱情激昂的音樂,在體適能界正掀起熱潮。

MEGA DANZ

MEGADANZ®結合了世界所有類型舞蹈,Salsa、Hip hop、Pop Dance、Merengue、雷鬼、爵士、佛朗明哥、Funky Dance、Disco等等,都是MEGADANZ所提供的舞蹈風格。 課程含括大量不同的音樂節奏、舞蹈樂趣, MEGADANZ®搭配RADICAL FITNESS 獨特的IMF®呈現方式,讓所有參與者容易上手、 確保有效的心肺訓練,帶來更棒的燃脂體驗!

SH'BAM

SH'BAM™舞蹈課程的特點是簡單卻熱情,徹底激發內心明星潛能的健身運動 - 即便您不會跳舞也可參加。 課程搭配時下最流行音樂和舞步。這些音樂在世界各地最受歡迎的舞廳都聽得到。熟悉的古典音樂與現代拉丁節拍的結合,使SH'BAM™課程不但趣味盎然,還兼具訓練的社交因素。 SH'BAM™舞蹈課程熱情奔放、獨俱特色且舞蹈動作多樣,與LES MILLS™的其他課程一樣,每三個月更新一次音樂和舞蹈編排。

Zumba

Zumba®有氧就像是和你的好朋友跳舞狂歡一整晚。你會擺動你的臀部和跳著結合各種拉丁舞蹈的快速舞步,像是康比亞,莎莎,曼波,佛朗明哥,恰恰,雷鬼,森巴及肚皮舞等。Zumba®是一種會讓你感受到強大力量的舞蹈形式!你可以期待在True Fitness的每一個60分鐘課程裡能燃燒超過500卡路里的熱量!

X Fitness Party
艾克斯有氧

結合拉丁舞、森巴、拳擊、Hip Hop、啦啦隊舞、寶萊塢舞、性感毛巾舞、百老匯爵士等

Latino Aerobics
拉丁有氧

舞步簡單好學,其內容是將拉丁舞蹈、恰恰和非洲舞蹈的元素加以變化,自由、隨意、順暢又自然的將你帶入拉丁世界裡,感受那熱情奔放,節奏明顯的情境之中,讓你忘了其實你是在運動哦!

Hi Low
高低衝擊有氧

最基本之有氧運動課程,擁有最入門及涵蓋所有有氧課程的基礎舞步。主要訓練目的為提高心肺能力、加快新陳代謝、增強運動耐力,對於快速消耗多餘脂肪,達成瘦身目的有較突出的效果。

Aerobics Basics
基礎有氧

以低衝擊有氧運動為主, 老師將運用簡單易懂的方式,帶領大家進入有氧的世界,在課程中學會動作、音樂搭配及了解基礎舞步。
適合各種程度會員參加。

BODYJAM
舞蹈有氧

舞蹈有氧是一種有氧鍛煉,你可以自由享受地舞蹈帶來的感覺。它融合了各種最新會讓人上癮的舞蹈風格和最熱門的音樂並帶出運動的樂趣及汗水淋漓的快感。
透過這55分鐘的課程,教練將會教你如何作出充滿個人風格的舞步。因此,趕快呼朋引伴,到我們的健身中心報到,感受這舞蹈所帶來的快感。
像所有的LES MILLS™課程,每3個月會有新的舞蹈有氧課程結合了新的音樂和舞蹈動作。
每一個新的課程會根據最新流行與熱門的的舞蹈與音樂成為一個與眾不同的舞蹈體驗。

-動一動身體並感受燃燒脂肪的快感。
-擁有完美體態並燃燒卡路里
-增加協調性
-喜歡上舞蹈

BODYCOMBAT
戰鬥有氧

戰鬥有氧是一種充滿力量的有氧訓練,讓你能得到完全釋放。這種激烈又充滿活力的課程靈感來自武術,並吸收了其他多元的運動,如空手道,拳擊,跆拳道,太極拳和泰拳。透過充滿活力的音樂和專業的教練,及進階的有氧健身方式,你將會打擊,出拳,踢腿等燃燒熱量的動作。

像所有的LES MILLS™課程,每三個月會推出一個結合新的音樂和舞蹈動作的戰鬥有氧課程。

-讓你得到窈窕體態並容光煥發
-改善心肺功能,降低心臟疾病的風險
-形塑及增強關鍵肌肉群
-在運動期間與之後都能快速燃燒最多的熱量
-發展出綜合武術戰士才有的協調性和靈活性
-教你精英武術專家才會的招式及動作
-提高骨骼密度
-改善姿勢,核心力量和穩定性
-建立自信,力量和能量
-每季推出的新課程能挑戰自我極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