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ian Fusion
印度舞蹈

印度舞源自對神無比虔誠潔淨無私的愛,舞者藉由本身的手指、手臂、眼睛、五官、身體表達和詮釋宇宙間的萬事萬物。印度舞節奏明快,一段4分鐘舞蹈有大約50多個動作。包括了手勢、眼神、內心所想、面部表情,這種變化萬千的姿勢可以代表人的七情六欲,甚至可以代表天地山水等自然景物和晝夜等自然現象。
本課程分初級、一般大眾和進階級。著重在步法、手部動作和眼部動作、是兼具娛樂與藝術的舞蹈。

Flamenco
佛朗明哥

源自於西班牙美妙而粗獷的音樂,一種柔美、悽哀、熱情、奔放、沈緩等混合情感及節奏的樂曲。佛朗明哥舞蹈基本的轉挽手、腳步練習、甩裙等動作,及四拍、十二拍節奏的變化,融合拉丁風情的扭腰、擺臀、將舞蹈帶入生活,藉肢體活動對身體的認識。佛朗明哥及拉丁音樂的熱情節奏深受大眾的喜愛,將舞步結合創作編舞的方式融入舞曲中,更顯出活潑氣氛並能達到運動效果,同時舞出個人的風格,並達到塑身的效果,讓體態身段變的更美更柔軟。佛朗明哥豐富且極富戲劇性的舞蹈內容,是不容錯過的入門舞蹈,每期不同的舞碼編排,讓您感受不同風采與情緒舞蹈,更是最佳的舞臺表演與訓練自信心的方式。

Belly Dance
肚皮舞

肚皮舞是非常適合女性學習之舞蹈,其特色在於隨著變化萬千之音樂節奏,擺動腹部、舞動臀部、胸部,甚至全身舞動,亦是一種能提升女性魅力、增強自信心,使姿態更優美、更有女人味,並且可助減壓令身心得到鬆弛的舞蹈。

Bollywood Dance
寶來塢舞蹈

近百年歷史的BOLLYWOOD寶萊塢舞,其融合各省精華及印度流行樂。它可以享受到傳統舞、印度各種舞蹈、衣服妝扮與音樂令人神往,它讓印度人忘憂解壓,寶萊塢影藝也跟著全球熱門。寶來塢舞蹈最大好處是,只要不斷的跳,全身曲線都會被均勻修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