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 Dance

由老師專業拆解時下流行的MV舞蹈,輕鬆學會當下最流行音樂和舞步,循序漸進的完成一首MV舞蹈,讓你化身為偶像,與偶像跳出一樣的舞曲。

New Jazz

充分展現曲線,鍛煉身體線條,融合了芭蕾、爵士及Hip Hop舞步,一起來跳性感、嫵媚的New Jazz新潮爵士!

Funky Dance
放克熱舞

用輕鬆簡單的動作,搭配重節拍的音樂,讓您不知不覺中舞動起身體,在全身性有氧運動中來迅速燃燒卡路里,亦能加強心肺功能。
Funky Dance同時結合時下所有流行音樂的元素、各種不同風格的舞曲和舞蹈方式,所有動作簡單易學,讓您舉手投足之際,跟上時代的潮流!

Free Style
流行舞蹈

綜合Hip hop、House、Poppin、Locking、Jazz......等流行舞蹈風格,身受廣大熱愛跳舞的人喜愛,課程強調每次上課音樂的特性來編排舞蹈,不拘泥於單一的舞蹈風格,非常具有獨特的魅力。

Party Dance
派對舞蹈

課程將流行派對音樂結合舞蹈動作,無論是沒有舞蹈經驗的朋友或是運動高手,都可以輕鬆有趣地舞出自我風格,恣意搖擺,透過多變化的音樂變換與動作設計,加強身體的節奏與律動感,更可以有效燃燒脂肪,提升心肺訓練。

I Party
愛派對

iParty Moves課程將流行音樂結合基礎有氧步型,簡單的動作輕鬆易記,初學者到熱舞高手,都可獲得極大的樂趣與運動效果。透過音樂風格的變換和動作強度設計,可有效提升心肺訓練並燃燒脂肪。全新的舞蹈運動體驗,創造屬於您獨一無二的有氧MusicVideo。

Hip Hop
嘻哈

是所有流行街舞的基礎,任何一種街舞都會用到Hip Hop的律動。Hip Hop舞音樂節奏強勁、動作充滿爆發力,隨著節拍上下跳動再加上手勢及身體的扭擺,充滿了自由的風格及腳步動作迅速多變,讓您完全融入音樂節奏中,自由擺動肢體,舞出個人特色。

Jazz Funk
爵士放克

Jazz Funk 搭配合爵士樂和R&B音樂,以肢體表現出音樂的節奏力量,是一種充滿活力、動感和性感的舞蹈。舞蹈動作上有Jazz的延展線條與Funk的節奏力量,在伸展大肢體動作下,有助燃燒卡路里同時雕塑身體線條外,還可以施展出自身的性感。

K Pop
韓風舞蹈

近年來大受歡迎的舞蹈,藉由老師每個動作分解與專業教學,學會韓國熱門歌曲舞蹈,讓每一個人都可以成為韓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