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Stretch
熱伸展瑜珈

在熱環境中以哈達瑜珈為基礎,配合呼吸帶動身體完整的伸展,以基礎的體位法,漸進式的延展平日極少運動到的筋絡,舒緩平日對身體肌肉的緊繃與精神的緊張感,同時增進身體局部肌群的耐力。

Hot Gentle
熱和緩瑜珈

在熱的環境進行和緩瑜珈,溫和、緩慢的動作適合初學者練習。
課程轉注於正確的呼吸法和正確的姿勢,讓身體有更強的耐力也讓學員對基本瑜珈有更深的認識。

Hot Flow
熱動瑜珈

熱動瑜珈是在熱瑜珈教室里進行一系列流暢的姿勢,來活動心肺系統。從呼吸法開始,簡單的伸展動作來暖身,然後逐漸連接拜日式瑜珈和不同的站立式瑜珈,,例如戰士姿勢、 椅子姿勢和站立向前揚姿勢等,熱動瑜珈的益處是能提升耐力和靈活性,訓練更好的精神轉注力和改善血液循環和消化系統。

Hot Yoga
熱瑜珈

一般大眾課程,但不適合患有心血管疾病,呼吸系統疾病以及高血壓患者。熱瑜珈以哈達瑜珈為基礎。在高溫環境中(攝氏38度到42度),配合呼吸,進行一套約26到42個體位的肢體伸展動作。
本課程對於增加體內新陳代謝和排毒有顯著的功效。

Hot Yoga Therapy
熱瑜珈療法

在熱的環境裡搭配療癒的練習更能放鬆僵硬的身體,伸展緊縮的肌肉,並強化全身的氣血循環,循序漸進地讓身體覺醒,達到身心靈的真正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