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ga Stretch
伸展瑜珈

以哈達瑜珈為基礎,配合呼吸帶動身體完整的伸展,以基礎的體位法,漸進式的延展平日極少運動到的筋絡,舒緩平日對身體肌肉的緊繃與精神的緊張感,同時增進身體局部肌群的耐力。

以一基礎課程,適合平日疏於運動且長期維持固定姿勢的上班族,或是需要肌肉伸展的運動者,在伸展肢體的同時拋開惱人的思緒,隨著呼吸讓身心徹底的大休息。

Gentle Yoga
和緩瑜珈

適合初學者的入門課程,從簡單舒服且緩慢的練習中,獲得體位法的最大效益。
學員可以從頭認識瑜珈中基本常用的體位法名稱與其功效、動作流程順序,並使用瑜珈輔具來讓練習更容易上手,調息法讓身心更放鬆。此課程適合壓力大、虛弱與年長的練習者。

Hatha Yoga
哈達瑜珈

本課程分初級、一般大眾、進階。為最古老、最完整、也是最普遍的瑜珈,著重在提升精神與肉體的健康。哈達瑜珈透過呼吸法,達到肉體與精神的淨化、同步化。學習古老的體姿技巧(Asanas)、呼吸(Pranayama)、動姿(Mudras)、靜姿(Bandhas)、洗滌淨化(Kriyas)達到健康、活力、自我實現。

Yoga Basics
基礎瑜珈

專為瑜珈初學者所設計的瑜珈基礎課程。
由較常練習的瑜珈體位法中,精選出適合瑜珈初學者並具有調整身體功效的動作,仔細的講解與演練,幫助學員了解正確與安全地練習方法,充分地享受瑜珈練習的效益且避免運動傷害。

Yin Yoga
陰瑜珈

陰瑜珈的訓練,主要為柔軟關節處的結締組織、活化臟器並結合中醫經絡學說,平衡日常陽性的運動,讓陰、陽能量能在身體裡均衡地流動而達到調節修復的功能。在陰瑜珈的課堂上,學員將在動作中停留3-5分鐘,藉由地心引力與時間帶領身體進入更深層的展延。除此之外,學習如何放鬆身體與被動停留在姿勢裡調整呼吸,觀照身心,也是陰瑜伽課程的學習重點之一。本課程適合所有程度練習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