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sage Restorative Yoga
按摩修復瑜珈

主要是利用放鬆輔具按摩肌肉與筋膜,在按摩前先微伸展要按摩的部位後並搭配按摩練習,避免刺激造成筋膜發炎。
按摩完之後,在按摩的部位搭配伸展,除了增加肌肉的伸展度,促進血液循環之外,可加速達到身體放鬆舒緩和修復的功效。

Restorative Yoga
修復瑜珈

舒緩身體因舊疾復發而產生的不適感,並開始學習在運動當中 (瑜珈或健身) 清楚了解身體的肌肉作動,進一步正確的控制身體並預防再次受傷。重啟無病痛生活的第一扇門,開始嘗試注入更多生活挑戰,因應您的需求不同而量身訂做的瑜珈課程,身體將煥然一新,重返活力動能往理想生活邁進 。

適合對象
適合曾有運動傷害/舊疾不易痊癒者
熱愛運動者、家庭主婦、辦公室族群
有效改善上半身(後背部) 下半身 (膝蓋、前後側大腿) 傷痛

Yoga Therapy
瑜珈療法

搭配各種瑜珈輔具進行呼吸與體位法的練習更能放鬆僵硬的身體,伸展緊縮的肌肉,並強化全身的氣血循環,循序漸進地讓身體覺醒,來調整不良體態及改善各種身體不適的狀況,以達到身心靈的真正平衡。

Healing Yoga
療癒瑜珈

療癒瑜珈是結合西方醫學中的解剖學、肌肉動力學、筋膜放鬆技巧,再加上中醫的經絡理論,以及印度傳統醫學阿育吠陀理論而成,強調每個人都應擁有自己的練習方式,學會觀察自己的身體,找出不平衡之處,並透過中西醫學的理論,逐漸放鬆僵硬的身體,伸展緊縮的肌肉,重新教育關節的使用,再強化全身的氣血循環,循序漸進地讓身體覺醒,達到身心靈的真正平衡。